辰辰(掉线中…)

消失的胜利女神3

岚姐第一人称视角

出现的小偶像一切都是cb情

雷者误入

第一篇  第二篇  

第四篇(只是一些因为第一人称而没有展示出来的细节,并且说一下自己的思路)






  我好像陷入了循环


  这应该都是梦吧,在梦里无限徘徊,终点即是起点。


  杏酱消失了,大家也逐渐忘记了她,现在就只剩下我。


  我会不会也会失去有关于她的记忆?


  到那个时候或许能证明她存在过这个世界唯一的人也会不存在。


  我很害怕,也很慌乱。


  这个是谁的情绪?


  我其实已经清楚,是我自己的,杏酱并没有说过这种话。


  是我害怕她的离开,是我害怕她的消失。


  如果她能重新出现,我可以用任何代价来换取。

  

  我沉沉的陷入无尽的黑暗,就算是让我消失在这个世界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鸣,怎么会睡在老爷爷专用的地方,我可是会生气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嘛,如果是小鸣的话就罚你当我的膝枕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回过神怔怔的望着栗子,他并没有在显示出什么怪异的表情,而且也并没有任何生气的迹象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嘞,是不愿意当老爷爷的膝枕吗?”他叉着腰,一脸震惊,语气都充满了不可思议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人能抵抗住老爷爷的撒娇,可恶一定是我最近很少练习了。这都是因为毛困和小杏太忙了,我才极力克制住自己不向人撒娇。”


  栗子酱看起来十分委屈的样子。


  我:……


  竟然会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真正的栗子好像回来了。


  不过等等,他刚刚明显提到了杏酱,也就是说杏酱出现了。


  “啊嘞,是小杏。是来给老爷爷送慰问品的吗?”


  栗子直接扑向小杏。


  真是的,杏酱能够承受住他的重量吗。


  我扯了扯栗子发现并不能扯下来。


  我无声的叹了口气,颇为无奈。


  不过这几日的烦闷也都随之抛出体内,不由得笑了起来。


  “阿拉阿拉,妹妹酱还带了慰问品过来吗?”


  我朝她走去,将手里的东西接过。


  她有些微楞,向我歪歪头。


  “这位是?”


  她看向我的眼神很陌生,这目光比我们初次见面时还要犀利。


  这或许是我的错觉,只是被种眼神看的过于难受。


  原本沉重的心又回来了,只是这次让我更加的难受,心如刀绞。


  她这是……


  “这位是奶次的新成员吗?”


  眼前的人发出疑问,她似乎实在极力回想着什么。


  “欸!小鸣可不是我们的新成员哦。”


  栗子貌似知道什么内情似的,就突然停住口。


  他摸了摸小杏的头轻轻的说:“会想起来的。”


  他立刻生硬的转移了话题,可是之后我无论怎样搭话,她总是会在认真听过后将它忘却。


  我像是一个被排斥的外来物,我被拒绝进入小杏的认知世界。


  我不知道杏酱在这里待了多久,说了些什么,我的大脑陷入了空白。


  “小鸣?”


  栗子将我拉回思绪,他安慰似的抱着我,然后顺机把头枕到了我的膝盖上。


  “会好的。”


  他又重复了一遍,然后闭上了眼睛。


  他就这样陪了我一个下午。


  在这个下午里我也知道了,杏酱不知道为何突然将我忘记了,她还记得其他人,但唯独忘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并且只要一提及我,她就会头疼,即使看了医生,也并没有什么用。


  我和其他人试了许多方法,但她的世界好像一直在排斥着我的进入。


  我好像彻底的消失了。


  消失在了她的世界。


  她永远不会记得我的名字。


  她永远不会记得我跟她有关的事。


  即使身处同一个世界但是我们两个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。


  “如果她能重新出现,我可以用任何代价来换取。”


  “就算是让我消失在这个世界里。”


  这个代价就是让我永远消失在小杏的世界里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