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(掉线中…)

消失的胜利女神

第一人称描写,岚姐视角

自己对1.5剧情的猜想(雷者自避)

会出现角色杏咪栗绪

首先声明小偶像全员cb(如果看文过程中觉得偏岚咪或者凛绪又或者其他cp请默念cb情),如果自认为是小偶像有cp向,并且雷到你请自动退出这篇文,别引起自己的不适。

第二篇  第三篇  第四篇(可先看此篇,就是写了一下大致设定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“你是谁!”


  我大喊着,可是那人越跑越远根本追不上他,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跑步上这般无力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跑,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追,只是有声音一直在催促我


  [快追上他,他会消失的]


  谁会消失?


  我不清楚,但是我的意识告诉我一定要追上他。


  不知道跑了多久,我并没有任何累的感觉,只是认为这路好长仿佛到不了尽头。


  终于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事物,那是...慰灵碑!


  “小鸣,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?”


  慰灵碑前突然显现出一个人,大概是我现在大脑乱做一团(仿佛被什么完全遮盖了记忆,甚至看见眼前的慰灵碑才猛然想起它是什么),以至于我并没有认为眼前的这一幕有多可怕,有多诡异。


  他语气沉沉的,听起来很熟悉,他是谁?我回过神,怔怔的看着他的脸,那人的脸现下变得越发模糊,就连轮廓都近乎消失了剩下的只有一团白雾。


  他是谁?我忍不住发问,心里不由的烦躁起来,好像是极力想挽回什么。


  可我还是摇摇头,看到我的回答后,他就越发的透明模糊,最终消失在了原地,我的心里刹时觉得空落落的。


  “没有人会记得我,只有你会一直把我记在心里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最崇拜小鸣了。”


  “这是我写的曲子,怎么样?”


  “其实像我这样的人就算真的有一天消失在这个世界上,有没有人会记得我的名字,更没有人会记得我的曲子。”


  “我有点害怕,小鸣。”


  我的耳边回荡着这些声音,眼前的场景变了,


  我坠入了无尽的深渊,一直下落,没有尽头。

  

   我异常的慌乱,他是谁?我迫切的想知道他的名字,即使坠落深渊我也没有那么慌张,我开始意识到这是个梦,我现在很清醒,但仍是没有想出他的名字。


  “或许这个世界连唯一记录下我存在过的痕迹都要消失了。”


  “永别了,小鸣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猛的惊醒,大口大口的吸着气,心情更差了。

  

  也是怪我,自从经历了童模时期的事后,我开始将自己伪装起来,并且有一大段的时间都很排斥拍照,以至于我跟那个时期得友人并没有留下什么照片,也很少有其他值得纪念的事物,那个时候的大家都很悲伤。


  我起身接了一大杯冰水,直到将内心的烦躁浇灭才回到房间休息,窗外的雨声也逐渐大了起来,伴着雨夜的凉意又加之喝了杯冰水,丝毫生不出火气,只是胃有些难受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雨下的越发大了,就算是到了社团的活动时间它也丝毫没有停的迹象,换上运动服后,我并未顾忌旁边其他的社团成员,而是直接在雨里疯狂的跑着,想借此消减烦闷。


  沿着记忆中的路线我轻易地就跑到了目的地,慰灵碑……


  我盯着它,思绪混乱繁杂飘了许久,其实就是定住发个呆而已,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,就是单纯的心情不好。


  呵,我这人也是够矫情的。


  雨带着凉意打在我身上,回过神时衣服已经完全湿透了。


  虽然心情很差,但我也不能再通过伤害自己身体的方式来发泄,这不仅仅是为了自己,至少也是为了不耽误和自己一起工作的奶次成员我现在要去换衣服,一会儿真的发烧了,那可就得不偿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果然,我真是个麻烦的人,不仅矫情的学什么烂套路干站在雨里独自伤感,甚至还把自己弄进医务室。


  “嗯啊,小鸣你终于醒了!”


  被因急切而带着黏糊糊哭腔的猫猫扑进怀里是什么体验,反正肯定不会生气就是了。


  “抱歉哦小美伽,人家让你担心了。”


  “呜呜呜,都怪我明明小鸣都这么累了还让你来帮我做校园兼职,我应该拒绝的。”


  隔着一层被子小美伽在我怀里蹭了蹭,头发随着说话起起伏伏的,很好摸,我倚靠在床上顺势摸了摸他的头。


  “没事哦!而且人家是自愿帮你和妹妹酱的,不要这样说自己了。”


  都说拥有一个猫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我现在是十分赞同,这一刻我感觉我心情缓解了不少,小美伽真是个神奇的孩子,总是能在他这里收获一些平静。


  “呱?妹妹酱?小鸣是有其他的妹妹了吗?”


  他猛地抬起头,神色分明在控诉我做什么过分的行径一样。


  嗯?他这样看起来不像是假的,而且小美伽很少会开玩笑的,还是说他们cosmic开设的偶像课程真的有用?又或者最近的委托练就了现在精湛的演技。


  “啊拉啊啦,人家当然是最喜欢小美伽的,只不过妹妹酱除外啦,妹妹酱在人家心理可是特殊的存在。”


  “妹妹酱,小鸣这是恋爱了吗,这世上竟然还有老爷爷我不知道的事。”一旁的栗子突然出声着实把人吓了一跳,栗子酱怎么在这里?


  可能是从我的震惊的样子里看出了,栗子酱就自说自话的解释:“最近为了准备七夕祭,毛困实在是太忙了,我就让他来医务室里休息一下。”


  原来如此,看来栗子酱旁边被裹得严严实实的团子应该是小真绪了,不过这样包着真的不会闷吗?


  “哼哼,毛困的睡颜可是不能让小鸣看的哦。”


  我收回视线,就连栗子酱都这样,不会是他搞得什么整人的事吧。


  “好啦,人家已经没事了,我就先走了这个床位就让给栗子酱吧。”要是栗子酱心血来潮搞什么整人的事情我可招架不住,我还是迅速离开这里吧,有时候规避危险也是一个骑士必备的素养。


  可是已经来不及了,在场的第四个人,也加入了战场。


  “这里是...医务室,奇怪我怎么会突然睡着跑到医务室了。”小真绪挣扎着从被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被子里出来,他环视了一周最终把视线停留在了我的身上。


  “鸣上也在,真是对不起,慰灵碑的事我已经尽力了,学校那边还是持着快速拆除的态度。”


  “毛困,最近可是为了七夕祭和慰灵碑的事基本都没怎么休息,小鸣要是再言语伤害毛困就可是我伟大的暗夜吸血鬼的敌人了。”栗子神色一暗,毫无任何波动的看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很久都没有看过栗子酱露出这种神色了,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。


  “喂栗子,你这中二的台词越来越像你那位哥哥了。”小真绪看起来有些无奈但是却顷刻间转移了火力。


  “就算是毛困说出这样的话我也是会把你放入追杀名单的。”


  我自动过滤了他们的对话,其实拆除慰灵碑是学校突然提出的,他们给出的理由莫名其妙的,知道了这件事的我还结结实实的生了一顿气,直接在奶次的休息室里控诉了他们的行径。


  这种状态下的我真的很糟糕,我还对同社团的阿多生过气也伤害过其他人,对于七夕祭的一切可以说到现在我依然是愤怒的,这样也就迁移到了妹妹酱和小真绪。


  这是我的问题,我很清楚,所以在近一段时间我都打算离妹妹酱远点儿,我不想再伤害到自己在意的人。或许我并不是一个称职的偶像,在接受到这种消息我并没有第一时间消化掉,反而是给周围的人带来了伤害。


  无论是妹妹酱还是那个人,我都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待。


  其实我现在真正明白了,无论是刻意远离还是其他什么过激行为,我都真切的伤害到了关心我的人,这从最近大家的状态就能看出。


  我真懦弱,宁愿去伤害自己在意的人也不敢真正去吐露自己的心声。


  不行我要去找妹妹酱,不,应该是去弥补自己对其他人的伤害。


  “小鸣你要去哪?”


  “人家现在还有事先出去一下。”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医务室,飞快的冲向制作人科,我记得妹妹酱的课表,今天是……


  我的头猛烈的疼起来,今天是……


  熟悉的感觉又一次出现,我现在大脑一片混乱。


  我又跑了起来,我不知道为什么跑,我只知道我在找一个人,我要是找不到那个人会发生严重的后果。


  是什么后果?


  【她会消失!】


  对她会消失!


  那个人是妹妹酱!


  我要去制作人科找妹妹酱!


  梦之咲最近翻修了我知道实际上他一直在扩建,很容易迷路,但是去制作人科的路我还是能记得的。


  顺着模糊的记忆我飞快来到了哪里。


  并没有人。


  这里寂静无声,仿佛没有什么事物的存在。


  “小鸣,我在这里!”


  听着小美伽的声音我转身,他突然出现在这里,手里还拿着打扫用的工具。


  “小美伽,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

  就算他跟着我来这里也不可能这么快出现,并且他手里打扫的工具是什么时候拿的,好奇怪。


  “我在这里做校园兼职,而且小鸣今天也在携手空间上说要来帮忙的,不会是我记错了吧。”小美伽疑惑的歪着头十分的不解,接着就十分慌乱的道起谦来。


  我忽然想起来我好像是来找人的,是找妹妹酱的。


  找妹妹酱的原因是……


  对了!是为了帮助妹妹酱和小美伽做兼职,他们两个最近都很忙,但好像很喜欢这种校园兼职的工作,其实我也喜欢,这种时候的大家都很开心,虽然会很累,但至少能聚在一起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我笑着拿过小美伽手中的工具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说了要帮你的,不过妹妹酱呢?”

  

  我环视着四周,有种说不上来的空落落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啊?妹妹酱是谁?是小鸣组合的新成员吗?我怎么没有听说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愣在原地,这不想是玩笑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杏酱,我们的制作人。你这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我知道了,是小鸣在模特事务所里的制作人朋友,毕竟我从来没有在es里听过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美伽露出了腼腆的笑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!他不是小美伽!

  

  妹妹酱可是我们的胜利女神,只要是经历过那种时期的小偶像至少都应该知道的吧。

  

  跟别说现在洪流里的vk了,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会变得如此奇怪,又或者说这是我的错觉?

  

  我的脑内又出现了熟悉的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是我的错觉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