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(掉线中…)

消失的胜利女神2

第一篇 第三篇   第四篇(这个世界的大致设定,可先看这个内含剧透)

仍是七夕祭的背景

内有鸣咪绪栗,都是cb情

all杏

雷者误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总感觉忘记了什么事情,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鸣是发生了什么事吗?怎么感觉你最近很奇怪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旁正在忙着兼职工作的小美伽向我投来关切的目光,我摇了摇头表示并没有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啦啊啦,人家没事哦,只是昨晚睡得有些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回过神,回答了小美伽的话,低头继续打扫这里。

  

  学校里做兼职工作的越来越少,大家都很乐于去做偶像活动,这其实是一个好现象,只不过导致做兼职工作的任务变重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“鸣上,只有你们在兼职工作吗?有没有看见…”

  

  是我的错觉吗?我竟然看到了小真绪出现在我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,他现在不应该出现在我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小真绪一出现我脑海里就浮现了这个疑问,并且十分笃定,他的出现绝对是一个错误。

  

  或者说这个世界对我来说也许就是个错误,到底是怎么了,我心里异常的慌张,手里紧捏的打扫工具发生了变形都不曾察觉,还是一旁的小真绪提醒了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鸣上…”一旁的小真绪看向我一脸惊恐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没事哦,就是最近有些身体不舒服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笑着看向他,他飞快的错开视线,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啦,是人家不小心弄坏了,不好意思美伽酱,人家去杂务室拿一具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扯着现任学生会会长离开这里,我有个很大的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真绪是来找什么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松开手,在离开小美伽很远后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默默地向后退了一步,没有表现出逃走的迹象,脸上挂着勉强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鸣上,你真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人家很温柔的看向小真绪,身为一个合格的学生会会长,是有义务解决每个学生遇到的问题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鸣上还记得小杏吗?”

  

  我愣在原地,小杏...

  

  我想起来了,原来我一直遗失的是对杏酱的记忆。

  

  我真是的,竟然忘记了杏酱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为什么,大家好像都不知道她的存在,就连栗子那家伙都说我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不只我一个人还记得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真绪的声音在我耳边久久回荡,我真的会把自己重要的事物遗失掉,真是该死竟然还能忘记这样重要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鸣上?看来是找不到小杏了,我最近还有很多事要处理,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回过神小真绪早就跑的不见踪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我刚刚明明感知到了真绪的气味,小鸣知道他跑去哪里吗?”

  

  栗子鲜少露出这种表情,他此刻面无表情,原本红色的眼眸变得更加暗沉。

  

  “刚刚是来过这里,不过栗子酱找小真绪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吗,人家可以帮忙一起找。”

  

  栗子酱毫无任何波动的看向我,他沉默一刻就转而笑道:“不需要哦,这可是我和真绪的小游戏,他最近不听话一直不注意身体,是该好好去看病了,鸣上可不要像他一样总是在说什么胡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我问出什么有用的信息,这个人也飞一样的消失了,这个人也绝对不是栗子酱。

  

  小杏,到底去了哪里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,还是说这只是个梦!

  

  一定是的吧,我不可能这么轻易地忘记妹妹酱,大家也不会。

  

  我失魂落魄的跑遍了整个我能探寻到的地方,都没有妹妹酱的身影,大家好像都不知道她的存在,就连手机都是查无此人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校园里并没有她留存下来的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小杏

  

  杏酱

  

  妹妹酱...

  

  不对,还是有人记得的,小真绪就说过这种话。

  

  我飞快的去搜寻他的踪迹,终于找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鸣上?这么急着来学生会,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真绪看向我,摆出一副‘请说我会认真处理’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记得杏酱在哪里吗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人一脸的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你们队的新人吗?我这里是学生会,不是儿童招领处,而且你说的杏酱我好像并没有什么印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发生什么重要的事吗,不过我现在可没有时间帮你找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真绪小的一脸无奈,他揉着凌乱的头发,颇为的苦恼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要处理的文件太多了,处理的头疼,果然栗子那家伙说的对,还是要好好休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真绪说着猛的起身,想出去休息,看来是真的累的头疼,连文件都碰倒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不会趁着捡东西的机会看这种文件,但是有一张夹在文件里的纸很醒目,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字,不是什么文件,而是杏酱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不要忘记小杏

  

  不要忘记小杏

  

  不要忘记小杏

  

  “鸣上?”小真绪回过头,略带着歉意向我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可能没有你要找的人,等我有时间也回去帮你找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收回那张纸,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啦,人家真是的在小真绪忙着处理文件的时候进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人家还是去其他地方找人吧,没想到栗子酱都不会偷懒的训练竟然让那个人给逃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栗子...他...那鸣上还是去训练吧,七夕祭的一切都还有的准备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发现只要一提到栗子酱,小真绪就开始有异常的反应,看来杏酱的消失会和栗子酱有关...

  

  小心栗子

  

  那张纸上唯一不同的,便是这句话...

  

  我们的胜利女神

  

  我的妹妹酱

  

  消失了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