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(掉线中…)

遵命,我的国王大人

  这是梦,两个人的互通梦就是相连的梦,对方都明白是梦境,但是梦里自我意识是他们自己操控的,有雷的话那就别看了,反正车技也不是特别熟练。

文的背景是根据这个合集的上篇

还有一部分没发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自从王的回归濑名泉越发的烦躁,那家伙到底是怎么搞的,奶次是五个人对吧,为什么要逃避这些东西。


  还是说他在逃避自己,是吧王。


  当初要不是因为他,王就不会这样离开。


  他现在这个样子不会也想离开吧。


  “你说是吧,王。”


  濑名泉看着被结结实实绑在椅子上的人,缓缓的向他靠近。


  王身上沾染了不少其他的气味,是哪些东西呢。


  不过这是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,只有他才会让雷欧君永远的印记在心里,只有他才能将气息永久的停留在这个人的身上。


  想着濑名泉在月永雷欧的额上郑重一吻,然后用手挑起这个人的下巴,仔细的描摹这这个人的样子。


  “你永远是不会离开我的对吧,王。”


  “你到底在说什么呀濑名,呜哇,inspiration都被束缚住了,濑名就是个大坏蛋!”

  

  “雷欧君,认真回答我的问题,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,对吧。”


  “阿嘞,濑名怎么一直纠结这个问题,我可是全世界最喜欢濑名的人了,怎么可能离开你呢。”


  “濑名,我爱你。”


  “最爱最爱你了。”


  看着濑名泉阴转晴的脸,月永雷欧越发的开心,就不能快点放开他吗!


  这一定是在梦里,对吧,现实中的濑名可没有做过这种举动,而且这还是梦之咲的教室。


  哇哈哈,inspiration正在源源不断的涌出。


  呜呜呜(இωஇ )为什么是梦,这个世界又要损失了一首名曲!


  不过既然是梦,那是不是可以做一些现实中做不了的事。


  “濑名,我们做吧。”


  濑名那么漂亮,最喜欢濑名了,而且这可是在梦里,他可是这个世界的王。


  哼哼,和濑名有了这种亲密的关系,他永远都是自己的啦!


  “哈?你这家伙再说什么胡话。”


  濑名泉的脸微微微有些发烫,这家伙清楚自己说了什么胡话吗!


  不过这是梦吧,一定是,还穿着之前的校服,这应该是在学校。


  “既然如此,既然是雷欧君亲口说的,那就不能反悔了。”


  濑名泉扣着月永雷欧的脑袋强势的吻了下去,后者也配合的张开嘴努力的回应着。


  这完全是他自愿的,并没有任何的强迫,两个人这样想着又加深了这个吻。


  随着两人的气温逐渐升高,濑名泉开始急切的扯开拴住月永雷欧的绳子,结果越扯越紧,不过这是梦的缘故,这绳子在急切中就直接断开了。


  沉浸在情欲中的两个人并没有完全意识到有什么问题,接着就开始互相扯去对方的衣服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