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(掉线中…)

小杏去哪了

本来是绪杏的,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ts杏了,其实这是很早之前写的一直没发出来

五个人的ts才是ts,但是背景是1.5

雷者勿入

前半部分是衣更视角的笔记,后半部分是ts五人小群的聊天

因为是第一次写聊天体,所以有点儿不太熟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什么时候开始感觉与小杏之间产生隔阂了呢?

  

  明明五个人的ts才算是ts,大家也都是这么认为的,可从es建立大家都升成三年生以来,一切都渐渐变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和ts的大家即使是同班也很难能聚在一起,大家的工作委托越来越多,而且大部分都是单人的,更不用说现在不是同班,甚至是不属于同一科的小杏。身为es里有名的制作人,来委托她工作的不计其数,而她还能笑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工作迅速处理完,真的很佩服这样一位坚强的制作人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哦对,不能记流水账。

  

  回归正题,小杏跟我产生隔阂的原因是什么。好吧,原来我内心已经确定了这个悲伤的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当上名不副实的学生会会长还是有压力的,平日里的工作更是翻倍增长,根本见不到小杏而且现在两人可不是只有一墙之隔的二A班和二B班成员,而是制作人科的制作人和偶像科的小偶像,不能再像之前那样随便穿个班就能找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也没有再和ts的大家轮流送小杏回家,大家都优先于es的工作,有时为了赶通告可能连课也上不了,或者下课又或者下学时急匆匆的去工作地点。

  

  最近与她的接触好像就是在es大楼时的擦肩而过,我们两个也仅仅是互相点头示意,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她就跑去开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写着写着就突然感到有些寂寞了,我开始有些怀念以前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光了。

  

  唉!我还要早点休息,不能再写了,还有一大堆事务等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等下次大家有时间,一定要请大家在一起聚会,一定! 也不知道大家睡了没先在携手空间的五人小群里说一声。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大家之后的几个星期里的工作安排是什么?要不要一起聚个会


游戏封神中勿扰: 桃源乡的拍摄工作还没结束,明天还要被叫过去补镜头,后天还有一个游戏直播,可能暂时没有时间。而且之后我们还要抽出一段时间准备SS


游戏封神中勿扰: 不过话说回来,衣更君怎么突然想聚会了?虽然我也很寂寞,很想念大家就是了

老板请给我钱: 诶,我明天本来是没有委托的,可是被小夏目邀请去参加一个什么友人交流会的采访


老板请给我钱: 不愧是阿木!可恶,我竟然不是第一个回复的,所以阿木要补偿我,要不我还是把你衣服脱光光吧!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 欸!!!衣更君救mifhffgh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 哈哈哈,他们两个这是在一起?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 社畜专属笑容jpg.

  

我为金平糖代言: 我明天没有工作委托,衣更明天也空闲吗?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 没有,最近七夕祭也要进行筹备工作,我学生会的工作堆了好多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 苦笑jpg.

  

我为金平糖代言回复下班吧我肝不动了(哈哈哈,他们两个是在一起?)不知道。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……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哈哈哈这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赞


下班吧肝不动了:@我可以我还能肝 ,小杏最近有能空下的一天吗?主要是大家很久没有聚在一起,并且很长时间不见你的话,我也是会很寂寞的


下班吧肝不动了:当然很长时间不见ts的其他人也是会的


老板请给我钱:! 阿绪太过分了,你这话的意思不就是只想念小杏,想我们只是顺带的


老板请给我钱:闪光小黄脸哭泣jpg.


游戏封神中勿扰:太可怕了,衣更君也太会了,果然我还是不能大意


游戏封神中勿扰:确实过分,所以明星君我们还是去声讨衣更君吧!


下班吧肝不动了: 哈哈哈,你们两个真是...


下班吧肝不动了: 而且我没有这么想,我也是平等的想念着大家的!


游戏封神中勿扰:  震惊!当红小偶像衣某某绪,竟说出这样的海王发言。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泯灭


老板请给我钱: 阿绪这个负心汉就这样辜负了人家,人家好伤心,嘤嘤嘤


游戏封神中勿扰: 竟然这么过分!


游戏封神中勿扰: 想收听更多受害者采访报道请观看漫才二人组的追踪采访


下班吧肝不动了:喂喂,你们两个现在在携手空间上都能随时搞起漫才,这也真是厉害


下班吧肝不动了:不过你们两个现在是在一起吧,都像是商量好的一样,这么默契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是的哦,阿木今天新买的游戏机到了,所以就被邀请过去打游戏了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明星君说的没错,目前我们已经全部通关了,现在我正准备计算出最佳通关攻略,缩短通关时间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话说明星君可不可以不要在我打字的时候突然扑过来!在手速方面我还从来没有输过。可恶,这次竟然以这种方式败给了明星,接下来我要认真起来了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推眼镜jpg.

  

我为金平糖代言:什么是海王?衣更为什么辜负了明星!太过分了,这难道又是什么学生会的阴谋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可是会奋起推翻你的。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支持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赞同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……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北斗你怎么也加入他们了,大家能不能正常点?其实我就是想问问小杏和大家有没有共同休息的一天而已

  

我为金平堂代言:哦,原来刚刚是在说漫才,我还以为衣更真的做了什么过分的事。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……


下班了肝不动了:所以说小杏这么久没回消息肯定又在熬夜工作,又或者是已经休息了。果然这家伙还是令人放心不下,不行,我明天还是要去看望一下小杏

  

下班吧肝不动了:那既然小杏没上线,那我也要下去了,大家晚安,要是明天有工作的话,大家还是早点儿休息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过了很久……

  

我为金平糖代言:我之前看到小杏急匆匆的进es了,因为在训练室里刚做完自主训练,她还叮嘱我不要训练太晚,然后说自己的手机落在办公的地方就走了

  

我可以我还能肝:是的,我的手机刚找到

  

我可以我还能肝:真的十分抱歉,一直没看群消息,不过我很期待跟大家的聚会,之后会把时间表发到群里的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小杏!果然我的计算能力精进了不少,一通关就迅速收到了小杏的消息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推眼镜jpg.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哈哈哈!是小杏!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飞扑紧紧抱住jpg.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果然在携手空间上抱抱没有实感,我还是很寂寞,好像和小杏会面,然后抱抱小杏!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只能说不愧是明星君,可以说出这样大胆的话,其实我也想……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撤回一条消息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小杏现在回到家了吗?果然还是怀念以前送小杏回家的日子

  

我可以我还能肝:谢谢大家的关心,已经到家了,其实我也很想念给大家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五个人的ts才是ts,我们五个人要永远在一起哦!如果小杏遇到什么困难的话,就让我们几个一起打败它吧!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飞扑紧紧抱住jpg.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没错没错,虽然很难见到小杏,但我们五个人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,不过小杏还是要注意休息哦!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是的是的,小杏要是累到眼睛不再闪闪发光了,我可是会很伤心的,小杏快休息吧!

  

我可以我还能肝:谢谢大家,真的很感谢


我可以我还能肝:我会注意休息的,那我下线了,大家晚安!

  

游戏封神中勿扰:小杏晚安!

  

老板请给我钱:小杏晚安!

  

我为金平糖代言:不用道歉,不过手机落下也是个坏毛病,下次小心。另外五个人齐聚才是ts小心一定要保重身体,你可是我们四个人的主心胜利女神,希望我们五个人能再次相聚。

  

我为金平糖代言:晚安小杏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最后再喊一句五个人的ts才是ts!

ts今天也是叛逆之星呢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