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辰(掉线中…)

当你被小偶像捧住脸后他们的反应(1)

当你被小偶像捧住脸后他们反应,分为三篇,出场人物按下面顺序:

巴日和,逆先夏目,羽风薰

出现的小偶像们都是cb,杏≥你,箭头指向小杏。

ooc预警

彩蛋是逆先夏目与奇人哥哥的对话,cb贴贴







日和篇


  “嗯嗯,小杏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,穿了我昨天买的裙子。果然我的眼光是最好的,很适合你哦,真是好日和!”

  

  你笑着落座,桌子上已经点好了你喜欢的茶饮甜点 。


  “那就让我来好好夸夸你吧!”


  他的笑容颇有感染力,你从看到他到现在一直都很开心,不自觉的就带着笑容。


  你想,被公主爱意包围着的感觉可真好。


  虽然现在是下午,日光也没有那么般热烈,但你只觉得周身暖暖的 。


  谁不喜欢被夸奖呢,你美滋滋的接受着来自巴日和的投喂。


  真不愧是顶流偶像,无论是颜值还是感染力都很容易让人深陷其中,你一晃神,发觉自己盯着他看的时间过于长了,立刻低头喝了口茶,不甜不腻正好。


  “怎么反应这么大,是觉得一直盯着我看害羞了?真是坏日和。”


  他突然捧住你的脸,慢慢靠近。


  “如果没有小杏盯着我的脸看的话,我是会很生气的,毕竟我那么好看的脸你可就欣赏不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就奖励你,近距离欣赏我日和大人的美貌吧!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夏目篇

  

  “和前辈们贴贴的感觉怎么样呀,夏目君。“


       平日里看起来颇为高深莫测的魔法师现在看起来十分的开心,甚至有些过于兴奋激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毕竟刚刚在舞台上,你感觉他已经向全世界炫耀他的四个哥哥了。


  你甚至都有些担心夏目君会因为兴奋过度在舞台结束后脱力,以至于在他一下舞台的那一刻你就紧紧的跟在人身后,甚至并没有顾忌什么直接将人虚虚的搀扶着。

  

  你跟他并没有贴近,而是隔着空气扶。


  “演唱会举办的很成功g,这是一场很开心的演唱会i,我现在真的很幸福呢e,杏g。”


  你心里微微有些触动,或许在舞台上那个鲜活的身影,才是真正的夏目君吧。


  “需要休息吗,听其他前辈说演唱会结束后还安排了聚会,不如先去休息室待一会,顺便换个衣服,前辈们安排了车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。”


  你们进了休息室,不过这里好像并没有什么人。


  “杏g。”


  他突然扑到了你的怀里,估计是因为脱力了。


  由于惯性你抵住身后的桌子才勉强稳住身形,那个人将头埋到你的肩膀上。


  “让我抱着你歇一会i。”


  过了许久他才缓过神来。


  “这也算是帮我实现了一个愿望g,为了报答小猫咪i,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哦o。”


  他直起身,但你还是被他限制在原地无法动弹。


  你直直的看向眼前的人,略微有些失神。

他的眉眼间有了与之前别样的色彩,并且这个人的眼睛里也只有你的身影。


  这时夏目捧住你的脸,在你额间轻轻一吻。


  “契约达成g,在完成你的愿望前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着你哦o。”


  “好了e,哥哥们已经打来电话了e,要一起吗a?小猫咪i。”





羽风篇


  公司大团建玩起了国王游戏,实际上就是大家许久没有聚在一起了,于是就干脆在大家基本都有空闲时间的时候进行,当然还邀请了你。


  “那就请1号和9号捧住对方的脸,互相对视十秒钟,并且在之后1号要深情的说出‘我喜欢你’这句话,要深情哦!”


  身为9号的你环视四周,立刻锁定了人。


  其实上一轮也出现了这样类似的命令,要求两人对视十秒,结局就是茨和弓弦两个人友好交流了好长时间,才不得不以能杀死对方的视线开始了对视,那十秒相当的漫长。


  他们好友之间核善的互动真的很有趣呢,身为上一轮国王的你很开心的想。


  结果下一轮自己就中招了。


  不过你已经知道一号是谁了,毕竟从国王公布命令那一刻羽风前辈的反应有些大,他脸色有些深沉。


  估计是有了上一个经历,他已经开始难受了。

  

  羽风前辈其实是有些讨厌自己的吧,毕竟他好像每次看到自己后都会躲开,就像是守泽前辈看到茄子一样。


  而且羽风前辈也不喜欢和其他的男生贴贴,真是个奇怪的人。


  他好像与其他人都一直保持着适当的距离,很难让人接近。


  “请羽风和9号出来吧!


  守泽前辈激动的喊着,没错这次的国王是守泽前辈,不过前辈能提出这样的要求真是少见。


  你走出来,就看到身为1号的羽风薰愣在原地,脸都是红的。


  不是吧!这个要求对于羽风前辈来说是不是难以接受,毕竟把脸都憋红了,一定是生气了。


  为了将游戏进行下去,一旁的濑名前辈推了他一把,羽风前辈才走到了你面前。


  只听见他深吸一口气,你的脸便被他捧住。


  他的耳朵好像更红了,甚至还有些烫,你同样捧住了他的脸仰视着他,手指蹭到了他的耳垂。


  难得能与前辈这样近,你好像也几乎没有与他对视过。


  突然你觉得心跳的好快。


  “小......“


  “小杏,我喜欢你。“


  时间仿佛已经静止,周围传来了欢呼声。


  恍惚间,羽风前辈的声音又出现在你的耳边,那声音仿佛是自己脑内自我重复的想象


  “我喜欢你,小杏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950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